-->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依个人浅见,人们应该阅读来充实自己以成为国家栋梁。 阅读能使我们获得金钱买不到的知识,这些知识就像是一把钥匙,能开启我们成功的道路。这些知识能运用在学业或工作上,使我们成功,成为国家栋梁。 如果我们没有阅读,孤陋寡闻的我们便不可能成功,这又如何成为国家栋梁呢? 总之,阅读是充实自己成为国家栋梁的不二法则。

要充实自己成为国家栋梁,阅读就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因此我们应该增加阅读量,不管是参考书、报纸抑或是百科全书都行,自然而然能领悟到一些宝贵如黄金的知识。 古人曰:“书中自有黄金屋。”时常阅读书报充实自己的人必定走在资讯的最前端,不落人后。如此,他便拥有成为国家的栋梁的“入门票”啦! 倘若我们如斯慵懒不愿阅读,那么我们又怎么能够丰富人生阅历,与人一较高低呢?想必我们只配成为一个目光如豆,胸无点墨的“井底之蛙”罢了 总的来说,阅读毋须置疑地是一个人要充实自己成为国家栋梁的不二法则。

如何充实自己成为国家栋梁?阅读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是的,我们应该阅读报章、杂志、小说及课本来获取种种知识。想成为国家栋梁,就必须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事事精通,事事了如指掌。知识能足以充实自己,而阅读正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没有了阅读哪来的知识,没有了知识,哪能与人一较高低,又怎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呢? 假如一个人不阅读,却总是空想着有那么出人头地或国家栋梁的一天,那么他只能在原地踏步。试问全世界繁荣国家的人民有哪个不是爱阅读,不充实自己的?日本之所以那么强大,是因为国民努力不懈地阅读,掌握科技资讯。 总而言之,阅读是充实自己成为国家栋梁的管道之一。

  每个人都想成为国家栋梁。所以我决定充实自己,勇敢地,努力地达成梦想。是的,要成为国家的栋梁就必须努力地进修与阅读。而我需要比别人付出十倍地努力才能达到愿望。 因为我从小就有学习障碍,我比较难吸收老师所教的东西。老师要重复地又重复,重复后再重复的教我才能吸收得到。 但是我从不放弃,努力的学习、勤劳的学习、认真地学习。只有这样我才能达成目标。尽管路途中会经历许多波折,我都会把它当作磨练。 所以我决定好好地充实自己,勇敢地向前进,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是促进国家发展的催化剂。青少年可通过阅读这个方法来充实自己,将来为国家做出贡献。 通过阅读,青少年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及判断能力。这样,青少年对待事物的看法和处理方式便有多层次的应变。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阅读后,青少年的知识不断攀升,待人处事方面也自然会有所不同。有着丰富的知识,青少年便学会以不同的角度去观察事物,并作出合理的判断,这样一来,他们会更加稳重,更加谨慎处事。 假如青少年才疏学浅,对任何知识只略懂一二的话,那么国家会进步吗?人民会进步吗?日本这个先进国家,虽然土地不大,但却非常进步,是因为他们最注重的就是青少年的知识。只有丰富的知识,才会成功。 总之,青少年要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以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