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看着毕业特刊上的班级照,我仿佛坠入时光的隧道,回到了小学六年级时的我。

        小学时期的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有时候,我可以一天说少过十句话。因此,同学们都说我是一个孤僻的人。其实我也这么认为。不过,我觉得沉默寡言却可以减少许许多多的是非。

        小学六年级时,我的朋友真的是少得可怜,只有3个朋友,不过他们都是我的知心朋友。但是,他们都会在我我有困难时帮助我。当然,我们也会有闹别扭的时候。不过,我们都是这样,一转眼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去年,我的成绩都是在一点点就可以拿到甲等的成绩,所以我时常被叫到办公室训话。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在现在所就读的中学上学的。

        其实,在去年令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我成为了一名学长。因为可以在小学检定考试后,到其他的班级代课。那是第一次我在学校说话时有一大班的同学在听我说话。而且,我也可以时常在办公室帮老师做事情,趁机在办公室里享受冷气。

        当我升上中一后,我结交了一大群的朋友,就变得越来越多话了。虽然沉默寡言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想这比多话来的好吧。我真有点觉得,我真的是口水多过茶。而且,现在的是非也越来越多。可是,每当我说话时,都还是没有人在听我说话。

        由于时常和朋友们在上课时聊天,导致我的成绩一落千丈。现在。我的成绩都是在及格边缘,令我十分的后悔。除此之外,我升上中一后,我发现中学生涯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每天要听的事,永远都听不完的冷嘲热讽。

        但是,也有令我感到高兴的事情,啊就是,我又多了一个发泄的管道,那就是我的作文书。因为我喜欢把我想要表达的转化成文字,写成文章。

        从去年到今年,我改变了很多。从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变成了一个多话的人。其实,多话,只是一个能够让我掩饰内心中的孤独的方法罢了。虽然,我知道他们都不会是我的知心朋友。不过,我还噢是喜欢以前的那个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