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老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为什么这么说呢?老师在课堂上不只是把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们,他们也会在学生不开心的时候安慰并鼓励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成为一名拥有着广泛知识的老师。有知识才能把知识传授给同学们。除了课本上的知识,我也会和我的同学们分享我以前遇到的有趣事情或是在求学路途中遇到的问题。所以,现在开始,我必须努力向学,考取良好优秀的成绩。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有耐心,又有爱心的老师。我会以爱的教育去教育学生。如果同学们是顽皮捣蛋,脾气暴躁,十分懒惰,不喜欢交作业的,我会用爱来教育他们。用心一点点让他们被我感化。当同学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会原谅并给他们鼓励,要他们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下次要做到最好。我将不会吝啬我的赞美,称赞做得好的同学,我也将会要他们下次也要做到这么好,这么棒。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成为一名幽默的老师,让学生在课堂上不会在那么沉闷,无聊。我要我的学生在上我的可是能够开开心心,把学习的压力与烦恼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去,让学生们能够以欢乐无烦恼,压力下学习。我月的这样学生们会学习的更快。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成为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我必须负责任,因为负责任是成为老师的首要,基本的条件。如果老师不负责任,教出来的学生都不会怎样。负责任是你在做某件事后应该受的后果。老师必须教出一批一批良好的学生,即使学生们的成绩不理想,但他们的品行一定要好。所以我希望我能教导出一批一批成绩好,品行好,样样都好的学生,当一个被同学们尊敬的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要像父母般似的保护我的学生。我要把我的学生当作子女般来疼爱,保护并爱护他们,绝不会因某一个学生长得可爱,帅气,美丽,或是在学术方面取得作乐的成绩的学生而偏袒他。我要做一个既公平又有母爱的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真的能当老师吗?总之,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受学生爱戴的老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