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我的学校,我的家。”我绝对赞同这句话!学校就好比是学生的第二个避风港,而老师就像是我们的父母亲。他们时时刻刻都给予我们无限的奉献,细心地灌溉我们,为了就是培育我们成人。我爱校园生活,学校带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也赐给了我欢笑声。

        校园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五彩缤纷的色彩。在学校,总是和朋友有聊不完的话题。虽然每天都会见到对方,但一见面便又开始滔滔不绝地说个有完
没了。班上的男同学总爱捣蛋,也喜欢捉弄女同学。还记得有一次,班上最“温驯”的女同学也给他们搞哭了。她的哭声让男同学不知所措,只顾着连忙道歉。想起他们惊慌失措的表情,心里不禁偷笑起来。男同学最擅长的便是随便替别人取外号,他们把戴着四方眼镜的美霖取为“四眼霖”;俊杰身体略胖,他们也称他为“胖虎”;还有更爆笑的是把皮肤白皙的鸣美取为“贞子”。然而,大家也习惯地这样称呼他们,这也成为我们班的风俗习惯。

        我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当然不止这些啊!我们班—3甲班可说是学校的精英班,但也是最吵闹的一斑。大家的吵杂声在十公里外的远处也可听见。而老师总是拿我们没辙。还有几回让老师气得不说话呢!我也还记得我中一的时候,因为班上太吵闹,大家都目无尊长,没把老师放在眼里,结果老师气得头也不回地走了。在那一瞬间,班上顿时鸦雀无声,安静得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清晰可听。

        在学校,相信很多学生都与我一样盼望着下课的到来,哪怕下课就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想到食堂香喷喷的食物都让人垂涎三尺。每当下课,我都会与朋友一块到食堂“大吃一斤”,填饱肚子!每一次见到几位高大威猛的男“壮士”手上都捧着一碗碗的食物,心里不禁默然:哇!他昨晚肯定是没吃晚餐!这是,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最爱上体育课了!对于我们这些“书虫”而言,一星期运动两次何尝不是件好事呢?体育课时,不必闭关在沉闷的课时里,能与大自然接近,放松心情,舒解压力呢!我最爱闻那绿色草地的青草味,能让我有重获自由的心情!这种“大海从鱼跃,长空任鸟飞”的环境有哪个读书人不向往呢?此外,在体育课上,能与朋友打打闹闹,尽情地挥洒青春的汗水。体育课,让大家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哪怕只是简单的跳绳,也能让我开心一整天。我最爱那种与朋友打成一片的感觉了!这岂不是多彩的校园生活吗?

        这些多彩的校园生活丰富了我的中学生涯。我相信这一点一滴的回忆会永远烙印在我的心头。我爱学校,也爱校园生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