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从小我就不如一般的小孩活泼好动,蹦蹦跳跳。一般与我同龄的小孩对四周的事物并不感兴趣,但是小小年纪的我却像爱迪生一样,老是爱缠着大人问问题,令人不胜其烦。

        上了小学,看到电视上的新闻报道,看不懂的,我会要爸爸解释;杂志上的文章,看不懂的生字,我会自动自发地查字典;做功课时,遇上不明白的难题时,我会参考课外的参考书或上网寻找资料,这些都是我的学习习惯。

        在学校,我都会在老师教课前先备课。老师在授课时,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我会勇敢举手发问或留下来问老师问题。我拥有属于自己的笔记本,会把老师教课时的重点 按照单元写下。老师会对我的好学态度赞叹不已,耐心地为我解释。即使我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样子,老师也不厌其烦地回答。

        不过有些老师对我“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好学态度却不认同。老师们都会找借口塞住我充斥问题的嘴巴;有的老师则敷衍我的问题。对我而言,书里的知识是浩瀚的,无边际的。要是老师不肯回答我的问题,我就会用书来解开我的疑惑,因为书是知识的宝库,我深信能从书中找获真相。

        我对电脑特别感兴趣。起初面对键盘上大大小小、一组一组的按键、数字区、字母区,让我眼花缭乱。但是我依照老师的指导,又得到妈妈从旁协助,马那么内地掌握了打字的技巧。后来,我又自己慢慢摸索,现在已经学会操作简单的软件设计自己的笔 记。我还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和面子书,养成写日记的习惯。

        我是一名好学的孩子。好学是一种好的学习态度,别因畏惧而泻不开心中的疑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