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SPM 作文指导 - 描写文

描写人物 - 妈妈

对象
角度
描写




妈妈

丛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她就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她是我妈妈。
1
我妈是个老师,上半身她喜欢穿着飘逸的长裙和六寸的高跟鞋,突显了我妈高挑的身材。然而在家里,我妈总是穿着很随便,看来看去就是那件粉红色的背心,我总是笑她那手臂下会乱跳舞的蝴蝶袖。
2
我妈的学生都说她很严肃,吼学生时活像只母老虎。但我妈她其实心很软,她不但对儿女很好,对学生也是先硬后软,打了人家才安慰人家,所以我妈她很受学生爱戴。
3
我妈有双炯炯有神的双眼,眉宇间散发出如豪杰的帅气,高挺的鼻子和火红的双唇,她很性感!尽管岁月已悄悄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依然不减她的美丽。
4
我妈认真教书的时候,总有种让学生洗耳恭听的魅力。我妈可以从温柔似水,但一会儿却又会凶得让人颤抖,她180度的转变总是让人捉摸不定。
小结
我妈虽然不是一百分的女人,但她是一百分的好妈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