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一天,我来到了海边。

踏着沙滩, 海上的风以为我是他的兄弟,朋友似的,一直围绕着我;他们微微的吹来,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呼唤我。右边是广阔无比的大海,渔船、小艇在海上漂浮着,他们好像很轻快,海浪打来,就跳跃着,就欢笑着!左边却是汽车奔驰的马路,他们沉重的奔跑着,喷出一缕缕的黑烟,看来却不像海上的船儿那么悠闲自在!

呀!西边有一颗红球--太阳,他慢慢下来了,那么的红,映得远处水面上也那么的红。有如镀上了一层金光;他好像在对我笑,微微的笑,我向他招手,想要接近他,可是,他是那么的远,这叫我怎么办呢?渐渐地,他一步一步地往下走,好像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优美的环境,也好像不舍得离开我。但是,他工作了一天,也非常疲劳了,我又怎好叫他在逗留下来!所以我默不出声,长大眼睛望着他消失在这大海里面。

我的朋友—太阳消失了,他要去睡觉了!这时,只剩下我孤零零的坐在沙滩上,看着海浪滚滚地来,又滚滚地去,发出极大的声响。渐渐地,整个大地暗起来,人们早回去了。我望着天空乌暗的一片,逐渐出现几颗星,还有弯弯的月儿,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微笑了!星儿不断地在眨眼,也不断地看着我。我也笑了!我的心里多么快乐,我陶醉了!

天空已经黑了,路上已经暗了!海风不停地吹着,我感到有点寒意,肚子也感到饿了!海浪的声响越来越大,风也吹得很劲,他们好像在催促赶我快些回家。海上的奎笼亮着灯。我很想多逗留一会,可是,风来得更大,我感到有点害怕了!就站起来走向马路,回头向海边招招手,才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