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今天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我,還有兩個倒賣粉絲頁的雙胞胎兄弟,一個網名是「堅哥」,還有一個是「我很美,快說我很美」。

兩周前,「我很美」賣給我17個動漫粉絲頁,共約30萬粉絲,價格是5000多美金。也就是說平均每個粉絲,0.5台幣。當時我還以為我撿到大便宜了,因為「我很美」在群里說現在台灣粉絲被炒到每個2~3台幣左右。當時我還竊喜,我以0.5台幣價格買,相當於市價2折了,賺了80%。當時我還特意去和幾個平台老闆炫耀了一下。

買了一堆粉絲頁,我當然不能讓這些粉絲頁閒著,我就雇了一個專門搞動漫的會員做視頻。巧的是雇來的會員恰好是「我很美」以前的師傅。雇的是誰?圈內人都知道,我也不方便說人家名字,畢竟這件事和人家沒什麼關係。就這樣,一半的粉絲頁交給了他師傅打理,另一半閒置。

粉絲頁運作兩三天後,師傅突然給我說,粉絲頁好像有問題。我就去粉絲頁看了一下,一看不要緊,發現粉絲頁中毒了!什麼毒這麼厲害?嚇人了!我給各位描述一下中毒的幾個症狀吧。

第一症狀,無論你發什麼,留言區全部都是台灣泛綠人士留言罵你,罵中國和領導人,什麼噁心罵什麼。而且每次幾十條的罵,甚至幾百條的罵。你把他們評論刪了,他們換個號來罵。自己罵完,再找自己朋友來罵。就算你是本土台灣人,也要把你罵成中國五毛黨。

第二症狀,退贊。這些罵你的人不僅自己退贊,還要拉別人一起退贊,不退不是台灣人!每天看到粉絲數以超高速的減少。

第三症狀,找FB投訴。那些罵你的人每篇文章都投訴你侵權,然後舉報你的粉絲頁冒名頂替。你有這樣的粉絲頁,你怕不怕?不知道哪天粉絲頁就把fb莫名刪除了。我當時當機立斷就把粉絲頁關閉了。

第四症狀,病毒傳播。已經中病毒的粉絲頁的視頻轉發到其他粉絲頁,其他本來好好地粉絲頁,也染成了這種病毒。然後你其他本來好好的粉絲頁,也變成這種狀態。你怕不怕?

第五症狀,被三立新聞,自由日報,等大媒體當成中統台灣的鐵證,大肆報道。還被被蔡英文特意關注一下。被總統關注過的粉絲頁你也敢要?

我意識到,前天洋洋得意,買的賺80%的粉絲頁,已經到坑裡面了。遇到這種事,我們能忍氣吞聲嗎?我立即取消發布全部粉絲頁,找「我很美」退款。誰潑的髒水誰收,誰放的毒誰自己吞下去。所以,我找Paypal退款。就開始和「我很美」的談判之旅。

我再和「我很美」溝通中,我的主張一貫明確,「我拿回我的錢,你拿回你的全部粉絲頁」。可是他死活不願意要自己的粉絲頁,死活不肯還我的錢。我一提到要歸還他的粉絲頁,他寧死不要,就像看到自己的屎一樣!棄之如敝履!

發現「我很美」這個人不簡單,溝通中設計陷害。再向我兜售粉絲頁時候,頭腦清晰,舌頭如蜜似餞。然而當我要退粉絲頁給他是,他變的豬頭豬腦,每句話都要重複好幾遍,就像是記憶只有七秒鐘的魚,每次說完,過幾秒就要重複。他重複下面幾句話,至少十遍以上。我還以為我把他弄成精神出問題了,還自責一小會兒。他經常重複哪幾句呢?第一:你為什麼要搞我?第二,你為什麼要騙我?第三,我要到處說你的惡性。第四,你開始為什麼要買我的粉絲頁,都是你的錯。第五,粉絲頁用過了,不能退!就這幾句話,重複說,變著花樣說,搞得我真的和詐騙一樣!

過了一些時間,我才反應過來。他沒有變傻, 他一直很聰明。他就是故意這麼說,重複說,然後截圖,然後就給別人說,「你看這就是證據,我說他是騙子,他連反擊勇氣都沒有,他都默認自己是騙子了!」各位吃瓜群眾,你們也記住了:如果有人和你聊天突然異常,你要注意了,他要截屏了!他在設計陷害你。

我現在公開回復他上面那幾句話。

第一,你為什麼要搞我? 我忙的要死,每天處理幾十個網站的問題。我真有時間搞你?搞你有什麼好處?難道我閒的蛋疼?你真以為你長得很美像林志玲?如果這這麼美,我搞你一晚上,也不虧。

第二,你為什麼要騙我?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要騙他什麼。

第三,我要到處說你的惡性。讓你把自己的東西收回去,就是惡行?群里到處騙人賣你的毒粉絲頁就不是惡行?買妳的毒粉絲頁的受害者要退給你就是妳的粉絲頁就是惡行了?(昨天我還看到他在群里處理《中肯小兔》的三個毒粉絲頁,大家小心了。)

第四,你開始為什麼要買我的粉絲頁,都是你的錯!「我很美」開始為什麼要賣你的有毒粉絲頁,就沒錯?你要是賣正常的粉絲頁,能有這事?現在視頻這麼好做,要是好的粉絲頁,我會要退你?

第五,粉絲頁用過了,不能退!我僱人來發視頻,正常的粉絲頁是會漲粉絲的,會提高粉絲頁價值。我已經說了多次,如果他覺得吃虧,可讓他在我的粉絲頁,發3倍量的視頻來賺錢。他選擇性忽視這個我這個提議。就是要找各種理由,死活不退粉絲頁。

今天,PayPal退給我1750美金,判給他3200美金,還有800多美金還在審查中。「我很美」要我把已經退給我的錢,所對應的粉絲頁退給他。然而,那3200美金對應的粉絲頁, 他卻不要。

我的主張是,「我拿回我全部的錢,他收回他的全部粉絲頁,然後讓他在我的等量的粉絲頁發三倍的視頻」。就算是這3200美金買30萬動漫粉絲,平均0.3台幣一個粉絲頁, 我都不想要。「我很美」天天群里鼓吹2~3台幣一個台灣粉絲,現在0.3台幣一個,他都不要收回,各位看到了沒?這個坑有多大了吧。

當然,如果有哪位高人覺「我很美」出售的粉絲頁沒有問題,自己可以搞定,願意原價購買,我也是很樂意脫手。

以下是各個新聞報道。首先說明:我沒有政治立場,他們國家的事情,和我沒有關係。

抓到!「中肯小兔」粉絲頁賣出後 封面竟真換成習近平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54654

獨/中共爆收購!網製台粉專估價表 蔡英文772萬最貴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26768

中國收購台灣臉書粉專戰全面開打 國台辦急撇清(組圖)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4/10/890104.html

【關於販售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35078546709249&set=a.1376455415904904&type=1&theater

這個圖片很有意思,「我很美」去退專業給上家就可以? 我要退專頁給他,就變成他嘴裡說的騙子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