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如果问现今社会的人们,他们大多数都会不约而同地说:"有一个爱我的人就幸福了。"没错,爱情固然重要,但多数的人都以爱情为中,忽略了身旁的友情,亲情甚至是自己。

        我不知来自什么富豪的人家,只是从一个小康之家呱呱坠地,但我从来没有埋怨过,因为对我而言,一个人可以没有财富,但一旦失去了家,就等于失去的人生理最重要的东西。我的家什一个温暖的避风港,不需要豪华的装修或是洋房。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当我和其他每天只能露宿街头,无家可归的人们相比,我的确幸福了好多。

        一个家不能少的就是家人了。亲情,是世上再重要不过的感情,所谓血浓于水吗。上天对我不错,赐给我一个常忍受我撒娇对待的爸爸,一个非常照顾我饮食起居的妈妈和一个时常把好的都让我的姐姐。这三位,是我每次遇到不顺心或是难过时,脑海就会浮现出他们的脸孔。回到家,我就会把我的心是通通地述说出来,他们给的鼓励和安慰,让我振作起来。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告诉我朋友在生活上扮演的角色。我也很幸福,上天也不忘赐我以为知己。她是我的青梅竹马,我们已经认识超过13年了。我们非常了解对方,我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她就会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 知道我在想什么了。在学业和生活上,她也是其中一位让我在遇到障碍时,陪着我度过,给予我开导的人。每次把心事向她诉说后,他一定有办法让我重展笑容。

        老天爷挺关照我的,它也不忘了让我拥有个健康,四肢健全的身体。每天,我能轻快地走路上学去,快速地写字等等所有一切生活的事,都是因为我有个健全和没有疾病的身体。当我对这镜子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会感到好幸福。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不过,拥有了世上最重要的四大东西。我不会再贪心得希望得到更多,但我只请求能永远拥有现在所有的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