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大家常说,家是我们最温暖的避风港,默默地替我们遮风挡雨、保护着我们。家不止是避风港,更是蕴含着我的欢乐时光的地方,因为家包含着我成长过程的时光、近乎烟消云散的童年时光和一点一滴的学习时光。但是,不是全世界的人跟我一样认为家是一个充满欢乐时光的地方,或许是学校、工作室或者是一个对自己很有意义的地方。总之,家,多我来说,是一个蕴含着我许多美丽的回忆的小天地!

        你问我家的欢乐时光是什么?我觉得在家里所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蕴含着快乐的基因。其中,我最喜欢和家人围着餐桌一起吃晚饭和一起观看电视节目。每当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我家顿时变成了一间暖烘烘的小房子,因为有响彻家里坦荡荡的笑声、热情洋溢的脸庞及随时敞开欢迎的大门。大家方可不顾形象地串门子,聊有的没的,也不会有不悦或虚假的客套,你一言我一语地聊个不停。尤其是我那幽默风趣的哥哥,总是做了一些不合逻辑的举动,让我们不禁捧腹大笑。所以,家是我的欢乐所处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有我和家人的亲情所包围着。我有怎么不会觉得幸福呢?

        犹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终于答应了带我去买宠物。当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无独有偶,我十分钟情于一只毛茸茸的狗狗。它那双宝蓝色的眼眸在闪烁着,似乎要我把它带回家。那一刻,它触动了我心中的暖流。最后,我决定把它给买下来了。

        自从有这只狗狗加入了我们的家,我的人生更是璀璨,家里更加热闹了起来。每当我放学回家,它总是对着我摇摇尾巴,仿佛是欢迎我回来,有时还会翩翩起舞,好像跳着高贵优雅的芭蕾。不只是我欢迎它加入我们,就连我的家人也喜欢它那种让人快乐的动作。我们和它的感情也日愈升温,永远也分不开。在家里,何止觉得快乐,更是觉得十分幸福。被天真的笑容、融洽的气氛和感动的画面围绕着的感觉,那种欢乐非笔墨无法形容!

        此外,每当中秋节的时候,也是我们家的欢乐时光。我们一家人都会在庭院里围坐在一起,欣赏着美丽的月亮。馋嘴的我,立刻表现我的强项,把桌上的食物都扫空。我们一家人通常会一边品尝爷爷泡的中国茶,一边赏月,真是充满诗情画意的气氛啊!奶奶也会表现她的烹饪手艺,做手工月饼给我们吃。我不是在拍奶奶的马屁,也不是尔虞奉臣,月饼真是让我垂涎欲滴,真是太好吃了!开心果的哥哥总是要说关于嫦娥奔月的故事,哥哥总是把故事形容得很搞笑,让我们忍不住捧腹大笑。

        姐姐则教我们如何做灯笼,她说自己做灯笼比较有意义、有趣和诚意。我们就像幼儿园的小孩听从老师的指导,叫我们做手工。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成功了。过后,我们就到家附近提灯笼,和邻居家的小孩一起玩。胆小的妹妹总是硬牵着我的手。蓦然,妹妹的灯笼烧了起来,妹妹则放声大哭,我便温柔地替她拭掉眼泪,安慰她,想办法哄她开心,逗她笑。当我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大家时,大家就立刻放声大笑,眼泪都差点要飙出来了。整个庭院都洋溢着清理柔和的气息。在家,我被浓浓的温情罩着,而我又怎能说我家没有欢乐时光呢?

        还记得有一次,当天是我的生日。当天一早,我便被妈妈从温暖的被窝里叫醒,奇怪,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对我说生日快乐呢?难道大家都忘记了我的生日了吗?真是太过分了!虽然只是生日罢了,但是至少也要祝我生日快乐嘛!我的脸上充满了失望地上学去了。

        放学回家后,狗狗就素日对我摇摇尾巴,我便温柔地摸了摸它毛茸茸的身体。当我一开门,“生日快乐!”哥哥捧着我最爱的水果蛋糕,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当然少不了最重要的环节,大家以一颗真诚的心地为我唱生日快乐歌。我则吹了蜡烛,过后,许了心愿。我希望我的家还会有家的欢乐时光直到永远。突然,一般感动又悄悄地在我心里燃烧起来。大家慈祥的笑容都烙印在我心上。我心里不禁暗暗忖道,我感到很幸福,因为我不但拥有家人,而且还有他们比天更高、比海更深、比铁更坚固的爱!

        在家,我度过幸福、温暖和欢乐的时光。我会永远把这些美丽的回忆埋在心里。每当我心情坠入谷底时,我便来和我欢乐时光缠绵,我就重拾心情,振作起来,打起精神来。我希望,我和家人的亲情,会永远回荡在时光缠绵,我就重拾心情,振作起来,打起精神来。我希望,我和家人的亲情,会永远回荡在这间暖烘烘的小房子里,索绕在这每个人的心中,永不分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