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周末从被窝里爬出来,望了一下闹钟,已经11点了。忽然脑海跳出一张美丽动人的脸庞,心想:她现在在做什么呢?应该睡了吧?都已经这么晚了……我站在原地想着各种可能性,回过神后发现自己愣了十五分钟,这才缓缓地抬起沉重的步伐,走出房间,打算到厕所梳洗自己。看到镜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模样,把握自己吓到了,鸡窝头,眼袋,红红肿肿的眼睛,一切不良状态都同时出现在我身上,看到这样的自己,忽然想到她不喜欢我这个样子,连忙梳洗一番后,才稍稍好转。

        慢慢地走回房间,坐在床上依稀想起以前我们相遇时的情况。认识他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小毛头儿呢!才五岁而已,在公园玩耍的时候,忽然看到她那可人的背影正在鱼池边看鱼,我走到她身边,看着她优雅的把饲料撒进鱼池里,心里很想跟她做朋友,却又不敢开口。可是不久后她对我说:“你就是何嘉宜吧?”我木呐地点点头,她停下他手上的“工作”,正正看着我,然后就说:“我们做好朋友吧!”,那是我着实吓呆了。

        脑海里又跳出我们四年级时发现的事。那天我在走回班的时候,忽然有几个高年级的同学把我拉到一旁,一直骂我,打我,把我当成她们的出气筒,她看到了够,把我挡在身后,指着那些姐姐说:“你们为什么要欺负一个罗小的女孩子,你们的心过意的去吗?!你们再骂,我就叫老师了!”那时候我很感动哦南方,却同时骂她笨,在心里骂她:笨啊你!等下她们可能会打你啊!我一个人北大就够了!“可是那些高年级生烃她说要叫老师,新一晃,夹着尾巴就逃走了。

        记忆回到了六年级。有一次我们两并肩走路回家,走在路上突然看见路边有一个箱子,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猫,本来我想叫上她就走的,谁知她蹲在箱子旁边,还逗着小猫在玩呢!我上前啦了她的手,就想回家哦,怎知她说想养这一只猫,我吓了一跳,她家已经有很多宠物了,再加这一只猫,她妈妈一定会骂的!我怎么能傻傻的让她被骂呢?她也知道,说:“那么我们每天走这条路回家吧!这样就可以喂它吃东西了!”我也只能答应她了。

        记忆回到了上个星期,那一天她闷闷不乐的,问他为什么这么不开心,她又不说。我也就没继续问下去。到了放学,当我们独处时她才说:“我要移民了。”她说:“明天。”我 强忍着泪水,对她说我想一个人回家。近了房间后,我才嚎啕大哭。微涩会那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在心里想,为什么他今天才告诉我!我被痛苦包围着,我哭了整夜,然后才缓缓的爬起来为她送行。在机场,我从远方望着她,她一直把头转来转去,再找这人。时间到了,她才落寞的低下头,进了飞机。

        我站起来,打电话给她,对她说:“对不起我没接你的电话,原谅我,我不想让你听到我伤心难过的声音,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永远的朋友,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