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在这个世界中,当一个明媚的微笑出现在你的前面,你是否回应过?当你深爱的人对你说,我爱你时,你是否在乎过?

  据说,一个人向另一个人由衷地为小,需要调动30多块面部肌肉,一个人鼓足勇气对另一个人轻轻地说声:“我爱你”至少、要花掉三颗苹果提供给他的热量。怎么样,现在面对这些平凡,你是选择好好享受还是选择一笑置之?

  相信,每位都有很多的朋友,可能,你觉得很正常,有朋友不是什么大事!其实,一切都不想你看到的那么简单,如果我告诉你,在这个广大的世界,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万分之一;成为朋友的为二亿万之一;成为终身伴侣的可能性则为五十亿万之一。在这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事情背后隐藏着的天文数字,你还认为他们平凡吗?是不是觉得应该好好珍惜呢?其实,珍惜也是一种幸福。

  珍惜是什么?我只知道珍惜它分为很多种。

  先说友谊,其实友谊很脆弱,它就像一位虚弱的病人,需要的随时护理,检查,有时因为小小的误会,造成病情急剧恶化,如果在这时候你不亏用这方良药来救治,那不被珍惜的友情就会被“撒手归西”。不过,我告诉你,最好别这样,因为你在失去友谊的同时也会失去一切。

  还有亲情,当情人在你身边并听得唠叨,亲昵地叫着你的乳名时,也许你会觉得很烦,可你哪知道他们的宝贵,你应该珍惜而不是厌烦。对于一个流浪的人来说,有人能叫一声他的乳名是那么的温暖,也许,你体会不到,当有一天,因为你不懂的珍惜,亲友们不再关心你,没有人再亲的脚你的乳名时,你会多寂寞,即使,你有家那又有什么温暖可言呢?这时你是否后悔了,是否觉得以前应该好好的珍惜,只是一切都晚了!

  还有爱情,虽然这个话题不属于我们这个年龄,但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思想在现在的社会风气的熏染下,变得复杂,远远超出上一代人的思想范围,对“爱情”这个词的含义也略懂一二。相信很多朋友都记得,在电影《大话西游》中主人公至尊宝说过一句极为经典的独白“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人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一定要在振奋爱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这句独白至今广为流传,当他从你叩齿间流出时你是否问过自己:我珍惜过爱吗?当你的男朋友冒雨为你买来早餐,可你却因为不合胃口将这份爱心早餐扔进去垃圾桶吗,你难道不会感到你的男朋友在心痛吗?相信这份不被珍惜的爱情一定不会长久,因为你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珍惜,还谈什么天长地久?懂得珍惜的人一定知道,爱,需要用心呵护,可是你做到了吗?

  爱情如此,其他也一样。学会珍惜,珍惜今天的每一秒,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别人给你的每一份爱:珍惜每一个人对你说的每一句话:珍惜每一个灿烂的笑容:珍惜每一份亲情………..如果你还是不会珍惜,一定要好好努力了,否则你会被社会抛弃,被机遇抛弃,锦绣前程也会与一旦,全因为你不会珍惜值得吗?

  学会好好珍惜吧,朋友,从下一秒开始,其实珍惜也是一种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