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周老师,在我考取优异的成绩时,心中都会充满着对您的无限感激。我知道这优 异的成绩,非凭我这个人的努力得来,其中还包含着您的心血和汗水。但老师,您可曾 知道,除了说谢谢以外,我还想对您说更多的话。

        每当我看到您银白的鬓发,我都想对你说:“老师,您辛苦了! ”因为我知道老师 每日都是在太阳还未升起时,就第一个抵达学校,为我们晨读做准备。您说养成阅读的 习惯,我们会明白知识就像浩瀚的海洋,有取之不尽的知识宝库。

        老师,您常为了我们的学业,努力备课,甚至废寝忘食。长期不定时的饮食,您 终于因难耐胃痛的折磨而入院。老师,您可知道,我看着您因为疼痛而抽搐的脸,心中 有多难受。我希望您在为教育事业,为我们学生付出的同时,也为您自己的健康着想。 倘若您出了什么意外,不仅是我失去了一位良师,同时也是教育界一大损失。

        在课堂上,您除了教导书上的知识外,还会教导我们课外的知识,您常言:学习 就像金字塔,要能广大要能高。您也会苦口婆心地说一些做人的道理,丰富我们的价值 观。因此,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也理解了很多的人生道理。

        老师,您是一位有爱心的老师。记得五年级时候的我非常叛逆,不但可也一塌糊 涂,还时常惹是生非,是典型的问题学生。那时候的我,以反抗和顶撞老师为乐趣,时 常与老师唱反调,几乎所有老师都放弃了我。只有您一周老师,孜孜不倦地开导我,给 我教诲,纠正我的行为,让我改过自新。

        老师,您就似一盏明灯,照亮我的前方。您的教诲让我成为更优秀的人,让我走 向光明的康庄大道。谢谢您,老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