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生活中什么不可缺少的?金钱,房子,还是健康?对我来说这些东西就像生命中的天使。但这些东西就像做梦一样,看见但得不到。我最向往的生活呢!就是幸福的生活。

  什么才叫幸福的生活呢?幸福就是温馨,温暖,温情的三温生活。不是泡三温暖哦,而是这三种幸福的滋味。所谓温馨就是能有一个人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在现今社会里帮助别人已不被人放在眼里。有一次我上网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个短片。那短片的内容是一位同学被两名陌生人围殴,旁边站着差不多十二名左右的学生,竟然一个都没上前阻止,真是惨不忍睹,所以我们应该把这个社会变成充满温馨的社会,这就是我的三温生活的第一点。

  三温之一,温暖又代表什么?这可不是在北极里放着一个暖炉的那种温暖哦!而是生活里犯错的时候,别人能够体谅你的那种温暖。试想,如果你是被人诬赖而别人误以为是你干的,你的心情会保持镇定吗?不会吧,如果是我,心脏早已跌了出来。像社会上的生意人,往往都会被人诬赖然后沦落街头,也没半个人帮他说话或解围,你说这样的生活温暖吗?人间温暖,如果每个人都知道体谅别人的错误就不是像中国一样自相残杀,引起一波又一波的战争。

  温情,你有听过温情满人间的歌吗?如果有听过,就知道什么是温情了。温情就是像母亲一样,无畏不惧,冒风冒雨的照顾我们的那份温情。电视上那“心情大动员”你有看过吗?节目主持人与一些义工们帮助有需要的人整理房子,而换来的就是那些人的笑容。那就是人间温情!

  这就是我最向往的生活啦。金钱,健康固然重要,但我这三暖依然是最重要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