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当学生有什么乐趣呢?是的,对我而言当学生的得乐趣多得数不清啊!身为一位学生,我们应该为此感到开心,感到骄傲,感到光荣才对。这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学生乐趣可是我们老一辈的学长,学姐所向往的呢!

        对我这个“书虫”而言,当学生最大的乐趣当然是每天都能坐在四方的椅子上,望着四方的黑板,看着戴着四方眼镜的老师上课了!是的,能够在这种设施完善的环境下安心学习我们应该有所感恩。因为在一些贫穷国家如非洲,他们都在恶劣的环境下成长,他们也没有一个完整的学校。在那里的小朋友都在一片荒芜的草地上坐着上课,但也没有因此而消失了他们对读书的坚定。所以,我觉得身为一个学生最大的乐趣便是能够在课室里专心地听老师讲课,也能在舒适的环境下认真学习。

        除此之外,当学生充满了未知的挑战呢!是的,当学生最大的挑战便是考试了!相信很多学生都与我一样害怕着面对考试。但是,做一头“缩头乌龟”并不是面对挑战最好的办法。中国总理温家宝说过:“只有勇于跨越障碍,成功才离你不远。”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谚语吧?一个人的努力只有站上成功舞台上的那一瞬间才能感受得到,更何况我们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呢?因此,我们应该要勇敢面对这些荆棘的考验,向成功迈进一大步。你说,当学生是不是乐趣多呢?

        当学生当然少不了与朋友相处的乐趣了!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朋友在学生生涯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有朋友在的地方,笑声可传遍千里。这时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朋友,顾名思义就是当你开心的时候和你一起大笑,分享彼此的喜悦;
伤心时陪你一起哭,一起分担烦恼的伴侣。当学生,我被厚厚的友情给罩着,v被深深地爱意给裹着,被浓浓的关怀缠绕着,这岂不是当学生的乐趣吗?

        另外,当一名学生我还能感受老师对同学的爱戴。在学校,老师就如我们的亲生父母,给予我们无限的关怀,无限的爱戴,还有无限的教诲。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会铭记在心。老师就像是我们的指南针,在我们彷徨无助的时候给我们方向感,让我们找到一线希望。“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应该趁着年轻时努力读书,以免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们的期望。

        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未来的主人翁。我找到了当学生的快乐,当学生的乐趣,你们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