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一连六日繁忙的功课把身为学生的我压得无法喘气,所以我总是殷切地期待星期 日的来临,因为这一天,我可以尽情地享受舒适的生活,以及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星期日的早晨虽然不必赶着上课,但我仍习惯了早起床,因为我不想浪费这难得 的一天。一早起来,我会打理我的小小花圃,替花木拔野草、浇水,还会栽种新品种的 花丼,让我那小小的花圃五彩缤纷。

        由于平时总是匆匆忙忙赶着上课和补习,根本没来得及读完整份报纸,所以我也 会趁着星期日翻阅旧报纸,然后把有用的文章或新闻剪下来,再分门别类贴在我的剪贴 簿里。除了剪报,我也爱阅读,书籍里有读不完的知识,让我觉得自己像一只鱼儿,在 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星期日这一天,我们想一家人聚在一块儿轻轻松松地享受天伦之乐。我希望父母 会带我去购物中心逛街或是看一场电影,而不是上补习班。我也希望在周末时,可以靠 在父母的身边,一起看电视,一起聊聊娱乐新闻,谈谈生活趣事。

        美好的周末常让我想朋友一起到游泳池去游泳,以松弛筋骨,保持身体的康。有 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应付繁重的功课。此外,我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促进我 们的友谊。

        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度过属于自己的周末,这足以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快乐又幸 福的孩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