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走过十三个四季,好像停下脚步,回头看看身后那不规则的脚印,有悲伤、有失望、有喜悦那令人回味无穷的过去。如今我已迈入了人生中的第十四个里程碑,无论有再多的不舍都得放下,展开人生的下一个旅程。未来的路不论有多么艰辛,我还是会坚强地走下去。

    经过了一年半的中学生涯要说长不长,要说短不短,认识了一群出生入死的好姐妹让我的旅程变得不孤单、寂寞反而多了一番乐趣。如果没有他们的陪伴,我的人生也就失去了色彩、枯燥乏味,脸上也不会有今日灿烂的笑容,他们会在我人生中最煎熬的的时候给予我最大鼓励与支持,一直都没有放弃我。幼稚的我们曾经对彼此承诺过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小学到现在的死党,我们一起来到了太子城国中展开了“中学生涯之旅”。原本陌生的环境,现在已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因为大多数的时间都是“窝”在学校里。我没有后悔来到这间学校,因为这里的纪律比一般的学校来的严格没有私会党或是之类的,而且如果我没有来到这间学校,也就不会认识到阿张,“菠菜嫂”(林真)、“芝麻”(佩芝)、淑铭、“嘉棉”、林欣怡,还有许多可爱的朋友们。

    我们每天一起下课、一起放学、一起聊天、一起玩闹、一起欢笑,相处久了我们对彼此也渐渐建立起了信任。因为曾经与死神搏斗过所以,我现在非常珍惜当下的一切,不奢望什么只希望大家能够永远在一起。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迷林真”,他总是笑容满面,也非常搞笑有他在,在我们的脸上看不见一丝忧虑或悲伤。如果有一天在他的脸上看见一滴眼泪的话,天空恐怕要下红雨了。同伴了一年,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可是好景无常,校方残忍地把我们分开真的好舍不得因为又得重新适应新的环境、新的朋友。课室里原本熟悉的脸孔忽然间变成一个个陌生的脸孔,但有些是相识已久的老朋友。

    欢乐有时、悲伤有时,不可能每天都是快乐的,只有经历过酸甜苦辣的人,他的人生才会变得更有意义;没有人的一生是平坦而无任何波折的,只有经历过才懂得从中的滋味。小的时候,我非常渴望能够快点长大,可是如今已是十四岁的我却觉得长大了一点都不好,因为有了思想反而更烦恼,但我一会不去从前了。我的心中一直都好好奇大人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人总是要回头望一望,回味美好的过去,十四岁的旅程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啊!时间,你能就此停止在这一刻吗,不要向前也不要退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