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一张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眸和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就是我的异族朋友- 阿米娜.阿米娜是我刚刚才认识的新朋友.阿米娜待人亲切.并且乐于助人,所以在学校极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爱戴.无论同学们在学业上遇到什么难题,都会找她帮忙,而她从来不拒绝别人,反而很乐意地向同学们伸出援手.

        阿米娜的爱好是打羽球,她常在空闲时间与彭玉打羽球.我和阿米娜也常常到离我们家近在咫尺的羽球厂打羽球.渐渐地,我也喜欢上打羽球了.我自认缺乏运动细胞,并且又没有恒心.因此,我的球技总是无法更上一层楼,但是阿米娜不但没有看不起我,反而还很热心地教导我.使我的球艺进步了许多.

        记得还有一次,班上有一位同学的家中不幸遭受大火摧残,造成损失惨重.当己任老师呼吁同学们捐助时,阿米娜便毫不犹豫地把她平日所储蓄的五十令吉捐出来,令大家有所浩然.她的慷慨作风,也获得己任老师的表扬.正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是阿米娜的座右铭,我决定要向阿米娜好好学习.

        阿米娜有五位家庭成员,那就是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一位妹妹.阿米娜在家中排行第三,她不但使我的羽球良师,她也是在我家学业上的益友.尤其是在考试前,她都会来我家陪我温习功课.只要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她会不厌其烦地向我解释,使我更容易明白.优势,我觉得对阿米娜感到非常内疚,因为我剥夺了他宝贵的温习时间,但是她总会安慰我说“好朋友应该共患难”。

        还有一次,我去食堂休息时,我才发觉到我没带钱,于是我三步并成两步地走到课室准备去拿钱。突然,我隐约看到阿米娜在课室里鬼鬼祟祟不知在做什么,于是我拿了钱,便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回食堂。过后,我回到课室后,我才发现到我的钢笔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我想到刚才看到阿米娜在课室里鬼鬼祟祟地,于是我怀疑是阿米娜偷的。所以我马上向老师报告这件事情,于是老师便问阿米娜是不是她偷的,阿米娜却说不是她偷的。于是我便不分青红皂白地把阿米娜骂了一顿,当时我非常生气。老师先叫我回家找找看是不是我把钢笔遗漏在家里了。当时我觉得对阿米娜很抱歉,因为我无赖了她另一天,我到学校后,我想跟我说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问阿米娜为什么没生我的气,于是她对我说因为那时候我真的对阿米娜感到非常内疚,但是她说没关系,当时我真觉得自己是一个坏人,于是我连忙向阿米娜道歉.这真是对我们友情的考验.

        我觉得很幸运因为有阿米娜这位异族朋友, 我会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此外,我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永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