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有的想成为为在世华佗;有的想成为一位英勇的警察;有的想成为......

        十三岁的我想成为灵魂工程师——老师。在日常生活中,老师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老师的责任十分重大。在老师的培育下,一个个原本不懂事的人可以变成一个在医院手持手术刀的医生;能变成在学院里讲课的讲师;能变成......

        十三岁的我想成为一位老师,因为我有位极端好的英文老师。拥有一副慈祥的脸孔,一双乌溜溜的眼睛,微翘的眼睫毛,直挺的鼻子,一副魁梧的身材,那就是我的英文老师。

        记得在小六鉴定考试之前,我的语文水平都不错,只有英文位于及格和不及格的边缘。一位身为学校第一班的学生考试都会拿到不及格,一定会被别人当笑柄的。

        升上六年级后,也就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年,我想到个好主意。在年终的英文考试中,恰好是我的英文老师监考我们班。我悄悄的拿出英文作文书把它放在抽屉里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把答案抄入试卷。抄着,抄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就在我快要抄完的时候,老师发现了我的一举一动。他走到我的面前。由于我抄得太入神了,完全没有察觉到老师就在我面前。他敲了敲我的桌子,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抽屉里的书也掉了下来。

        老师要我考试结束候去办公室找他。十五分钟后,考试终于结束了。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办公室。老师问道:“以前的你一向都很乖,现在为什么要作弊?”我把原因一五一十的告诉老师。老师听后,要我每天到办公室找他,他会为我补习。老师希望我在考试中考取好成绩。

        每天下课时,我都会到老师的办公室。老师牺牲了他休息的时间来为我补习。如果我的英文还是没有进步,我会老费老师的时间的。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考取好成绩,才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遭老师耐心和细心的教导下,我的英文突飞猛进。在小路鉴定考试的英文考试中,我凭自己的实力,回答完所有的题目。对我来说,等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在考试后几个月的某个星期四,我和几个朋友在礼堂开巡查员会议。突然我们看见校长喜出望外的回到学校,她的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公事包,那就是我们的小六鉴定考试成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成绩终于出炉了。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的英文终于拿到A了。我在小六鉴定考试中所有的科目都拿到A。如果没有老师,我的英文不会拿到A;如果没有老师,我也不能到太子城国中就读。谢谢您,老师。

        我希望将来能成为像这位老师一样杰出的老师,像他那样毫无怨言的教导学生。古人说得好:“前世种种。譬如昨日死,以后种种情,譬如昨日生。”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读书,才能实现我的理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