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私函 - 写一封信给外地的朋友,告诉他关于 你放学以后的活动。

政信友:

      你好。

      你因为放学后活动繁多,苦不堪言,想知道我的情况。我和你同病相怜。

      星期一至星期四,放学后,我们六年级学生都得留在学校。草草吃过午餐后,校内补习已经在等着我们了,一场场和模拟试卷 的厮杀瞬间开始。

      假设校内补习后没有课外活动,那我就鸣金收兵。请不要替我感到高兴,我不是回家休息、看电视,或玩耍,而是坐在书桌前做那些堆积如山的功课。不然,我会继续呆 在校园内,参加课外活动:星期二的童子军 和星期四的数学学会。

      星期五下午,没有校内补习和课外活 动,但妈妈会栽我去学跳水。妈妈说,学费很贵哦,不能缺席!

      至于晚上呢?更惨!每一天晚上,我 都有校外补习:星期一数学、星期二华文、 星期三科学……一般上,我每晚都是精疲力尽地踏入家门。唉,我的生活,除了补习, 别无他物!只有星期天中午,我才有一点 儿“私人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帮 我的宠物狗培培洗澡。

     我希望这种学习生涯快快结束。你不也是这样想吗?

      好了,下次再聊。

      祝
学习愉快

                                                                              友
                                                                              铭昆上
                                                                              2018年9月14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