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无聊的我正在看着那本记载了许多快乐及美好回忆的相簿让我想起了毕业前的好友。

        还记得一年级的我是一个比较文静的一个女生,个性也十分内向,不爱交朋友。这样的性格一直持续到三年级。三年级这年,我结识了一群好朋友。我的这群好朋友彻底地把我给改变了。从此我变得更加的开朗。当我遇到困难或有心事时,我会告诉他们,他们会陪我一起开心,一起伤心,。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跟他们在一起快乐似神仙。

        光阴似箭,一转眼的时间,我也和我的朋友同伴三年了。他们对我很好,我不认识的字以及文章他们都会耐心的讲解,让我完完全全的了解。我们以最认真及努力的心态来面对小六鉴定考试。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以最优越的成绩完成了鉴定考试。接下来就是小留学生最期待的时刻了,毕业旅行!

        我们的毕业旅行长达了五天四夜。我和我的朋友沭汶,常致以及胆小鬼宝莹住同一间房。这也许是我们最后相聚的时间,所以我们都很珍惜这段时间。我们参观了许多名胜和古迹,我和死党也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作为美好回忆。

        晚上,我们回想起了从前。当我们同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是多么的有意义。朋友会与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用一颗最真诚的心对待你,对你不弃。当你有事时,朋友会是你最好的听众;我们曾竟一起哭过,快乐过,什么事都一起分享。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友情,才会持久。这样的日子才是有意义的,但是对彼此一定要有信任。

        我么偶尔也会一起去练篮球,为球赛作最后的冲刺。这样我们不但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舒解压力。因此,球场就成了我烦恼,生气时发泄的地方。当我们同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尝试避开无畏的计较,因为这份友谊得来不易。如果一个朋友对你漠不关心,到处说你的不是,背叛你,这种朋友因该早点放弃,因为它是个损友,交不得!

        候鸟为了寻找温暖的家园而迁移,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各奔西东,我们之间就相隔了一座山,以后大家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多。和我的好朋友度过的日子,将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朋友是一辈子的,无论如何,我们的友谊都要坚持到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