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随着身体上许许多多的变化,思想慢慢地成熟起来,我才发现自己长大了!在我的脑海中,藏着许许多多的儿时趣事。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发生的事情,好象是十几天前才发生过的。当时的记忆还很新鲜,如今我已投入中学的怀抱里了。

        在妈妈和爸爸不间断地照顾,训导下,我艰难地,艰难地游着,终于游到了一座叫中学生涯的小岛上,并来到了一个很大的标志前,那标志上写着我长大了的字眼。在漫游中,一次又一次地被石头绊倒,父母温暖的鼓励,朋友真诚的帮助,就是我能从一次又一次的绊倒中从新站起来,重拾起自信,并能继续漫游的原因。在我的生活中,他们总是无时无刻的陪伴在我身边,帮助我化解和度过生活上的困难,这种感觉,也许是我长大了才感觉到的吧!

        十几年来,打从我懂事的那一刻起,就明白了跌倒后那种无法形容的痛苦,但那时候并没想到为什么会哭,而且哭后还会忘记,更没有去追究为何会跌到,何时才会站起来 。直到长大后,我才明白到跌倒的原因和其中的痛,并学会勇敢地站起来。这一路的跌跌撞撞和风风雨雨,把我磨练得更加成熟和勇敢,再也不怕跌倒和怕痛的滋味了。

        长大了以后,我也明白生活上的快乐是需要靠自己的勇敢和毅力去寻找出来的。不像小时候,只要看到大人手中各种各样的糖果,就能带个我们无穷的快乐和喜悦。快乐是需要靠自己去寻找的,可是那些讨人厌的烦恼和压力不请便自找上门了。也许这就是我通往成长的过程中必须通过的关卡吧!于是,把头一甩,把眼泪檫干,不管烦恼和压力有多大,我始终还是我!

        不管成长的痛苦,也不管日记里是欢笑是悲哀,该来的事还是回来的,时间也不会因我的心情而流失或停止在某一刻。重要的不是结论,而是每一天,每一刻,每一部精彩的过程和从中体会到的乐趣。最后,我想对大家说:我长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