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对我而言,一个特别的人并不是受万人尊敬的国家伟人,不是大公无私的法官, 更不是捐出数百万令吉的慈善家。一个特别的人是我同座的同学…张志强。

        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高高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帅气的脸蛋,来 自一个小康之家。他为人直率,喜欢好打不平,讨厌欺负弱小的同学。由于他乐于助 人,又常常在我遇上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我与他成为了好朋友。

        由于他处事公正,不自私自利,被老师选为我们的班长。记得有一次,当老师去 了开会,要班长负责维持秩序时,身为他“死党”的我和几位同学趁机在班上喧闹。志强 果然没有半点儿偏私,不留情地把我们的学号抄下,待老师进班后交给老师,让我们被 老师训话。

        除此以外,志强是一位谦虚与乐观的人。当他在考试里考获优异的成绩时,他从 不在其他的同学前炫耀,反而会分享考获佳绩的技巧与心得;当他成绩不理想时,他也 从不会愁眉苦脸,反而嬉皮笑脸地鼓励其他的同学要一起努力,迎头赶上。

        志强还有与众不同的习惯,他特别喜爱环保。他时常随身携带环保袋,从不用塑 胶袋。他还在我们的课室里放置了三个环保纸皮箱,要我们做纸张归类,把白纸、彩色 纸和报纸分别放在不同的纸皮箱里。他常说:环保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我们在他的耳 濡目染下都开始学习他环保的习惯了。

        我从志强的身上学习到很多优点,他是我众多朋友之中,最特别的人。我希望与 他的友谊会细水长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