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时间一去不回头,身为学生的我们除了专心上课以外,还要好好把握课余的时 间,以充实自己的生活。我的课余生活虽然不算多姿多彩,可是一点儿也不单调。

         在学校里,我参加学校的合唱团。因此放学后,每星期两次,我都会留在学校和 其他的组员们一起练习。虽然参加合唱团需花长时间的练习,尤其是比赛前,更需要勤 力地练习,然我备感疲倦,但是却很充实。我从中学习到了唱歌的技巧也明白了团体合 作的精神。

         在家里,把功课做完以后,我都会以看书来打发时间。我喜欢阅读,尤其是探 险、侦探小说和科幻小说的书籍。当我沉醉在阅读里时,可以尽情地体验惊心动魄的故 事,我可以把考试的压力暂时抛到九霄云外。多阅读也能够开拓我的视野,提高我的思 考能力,何况有一些课外知识是没办法从课本上取得,因此多阅读也可以增加我的知 识。

         此外,我做完功课后,也会自动自发帮忙妈妈做家务。妈妈每天清晨就起床,照 顾我们的起居饮食,为我们忙进忙出,我不忍心看到妈妈这么操劳,我会帮妈妈分担比 较轻松的家务,如扫地、倒垃圾和洗碗碟等,以便能减轻妈妈的负担。偶尔帮忙妈妈做 家务的同时又能与妈妈聊天,可以增进我们的亲子关系。

         课余的时间我也喜欢运动,我最喜欢打羽毛球。我会和朋友相约到我们家附近的 操场去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以让我的血液循坏,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健康。通过打 羽毛球也让我认识到新的朋友,我们不但可以互相切磋球艺,而且还能提高彼此打羽毛 球的技巧呢!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了我,让我的生活过得充实又健康。我会继续好好地善用我的 课余生活,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多姿多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