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Translate


On

      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作弄。。。 。。。

      相遇、相识、相知、相惜,友情的幼苗已在我们的心中,经过岁月的磨练慢慢地发芽,并朝着未来继续茁壮地成长。

      从相遇的那一天起,我就与你们结下了不解之缘。生性被动的我,对陌生人总是不知觉地在心里筑起了防护墙,对别人的好意总是拒于千里之外,,对别人的关怀总是不理不睬。我总爱把自己锁在一个幽暗的世界里,世界里只有我与封闭的心。。。。。。其实,我并非自命清高,我只是,只是不懂得与别人打交道,搞好人际关系,与别人和睦共处。我是个弱者,一个害怕失败,而不愿接受挑战的弱者。我害怕被别人拒绝,因为我受不了那撕裂心扉的痛。我必须武装自己,不让自己受到一丁点的伤害,所以我从不轻易对别人敞开心房。从未与他人真心交流的我,独处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孤单又寂寞。。。。。。

       是你们为我的世界带来了温暖,让我走出孤寂的日子。认识了你们之后,我开始变了。改变对我来说就像是重生一样。我脸上开始展开了笑 靥    ,眼睛开始有了灵魂,心里开始溢满了感动。。。。。。与你们相识让我领悟,其实一个人的世界并不好过。是你们让我拥有了渴望已久的勇气,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我开始学会坦然地面对心理尘封已久的千千结-------一个必须靠我自己才能解开的心结。所谓“心病终须心药治,解铃还需系铃人”。是你们教会了我做人应该有的勇气,这让我更加肯定你们在我心目中的位子,也肯定了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

         时间匆匆地过,不曾为任何人留下一秒钟。我与你们从相遇到相识已有了四年之久,彼此对对方的情已不单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完的。简简单单的喜怒哀乐已幻化成了我们心中说不出的感动,变成了我们记忆里最美好的纪念,纪念着我们真挚的友谊,留着给以后怀念。我们已不再需要言语作为沟通的桥梁,而只需要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一个简单不花俏的举动,一个打从心里为你为加油的微笑,我们便已对对方的心意了然心中。古人云:“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何求”。

         岁月就像是一阵风,呼啸而过,不留下任何痕迹。我曾经也以为如此。但是,我错了。有你们的日子,我并不孤单。那些日子里有我们一起走过的足迹,有我们的微笑,有我们的感动。你们曾经把我从万丈深渊里救出,如今只剩下短短的五个月,五个月之后,我们即将互道别离,收拾好心情,奔向更锦绣的前程。我不由自主地在心里胡思乱想。所谓“年光似鸟翩翩过,世事如棋局局新”,我们别离以后,我们那纯纯的友谊会否生变?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不肯定,我怕我心里所想的全都会成真。人的心是世上最捉摸不定的,我不敢肯定我们的心,在十年,二十年后,甚至是五十年以后,会否一直保持不变。。。。。。

           但是,我真心期盼我们的友谊能够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在岁月的洗礼下,在我们的记忆中沉淀,留给彼此最真诚的礼物。在多年以后,一起大声说:“友谊万岁!”
Back to Top